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喧囂,好久不見了,因為放了連假,趁著這個時間,迅速的把第二章節寫完,雖然只是與第二女主角的插曲,不過也是挺重要的發展!和往常一樣,如果有任何指教與建議都歡迎在下方留言。祝大家連假快樂、欣賞愉快。
 
開學日是星期五,所以又有兩天的週休,藉著這個機會我坐在電腦前想查查那位「金髮女神」的資料,打開臉書,班上比較熱心的同學已經創了班級社團,看來看去卻沒有看到那位「金髮女神」,看來她沒有使用臉書,叮,收到一個邀請,大頭照好眼熟,我記得是跟我一樣不及格的女同學,叫林瑋珊,看起來很可愛,叮,又有一個交友邀請,這次是一個沒聽過的名字─郭潔玲,不過看大頭照好像有見過這個人,看來是同班的同學。
在我享受假日的清閒以及優遊網路的樂趣時,剛剛寄好友邀請的那位同班同學傳訊息給我:「你好,請問你現在有空嗎?」
「現在是很閒啦!怎麼了?」
「想要請你出門一趟,有事找你。」
「喔?集合地點在哪裡?」
「你住在桃園對吧?」
「沒錯,桃園中壢,妳呢?」
「我也在中壢,那火車站前可以嗎?」
「好的,我知道了」我穿了件薄外套,拿了背包就出門了
為什麼我毫不猶豫的就答應了邀約?因為我們班的熱心的人真的太多了,才剛開學,他們就已經創了臉書的班群跟班級的網站,所以可想而知找我出去應該是要班聚,吃個飯、認識一下班上同學什麼的,不過到了那邊我才知道,我真的是太天真了,才會被這樣騙出來。
* * * * * * * *
「妳好,其他人呢?」我一見面就先提出問題。
「其他人?為什麼會有其他人?」她歪著頭。
「不是班上要聚餐才找我出來嗎?」
「沒有啊,是我想找你出來,沒有其他人。」她兩隻食指互點。
「好吧,看來我判斷錯誤了,那妳找我出來是有什麼事嗎?」我扶額。
「其實,我、我從國中開、開始就很喜歡你」她結結巴巴地說。
「蛤?」我不可置信。
「你在田徑隊真的非常耀眼,不管是在跑步還是在體能訓練時,那副認真的表情真的讓我深深的愛上你!」她好像用盡了這輩子所有的力氣。
「這個......我目前沒有想要交女朋友的意思,雖然這樣可能會讓妳傷心,可是我不是不喜歡妳,而是不認識妳,我昨天才剛見到妳,說實在的,沒有什麼感覺。」我委婉的拒絕,畢竟跟一個自己沒有特別情感的人交往,之後的分離是會讓對方受更大的傷,還是現在就對她說事實好了。
「這樣啊,畢竟我沒什麼特色呢!」她自甘墮落的說。
「不要這麼說,認識久一點說不定就有感覺了,可是現在真的不行。」雖然是這麼說,可是我也是喜歡上了才第一次見面的「金髮女神」。
「……」她低頭不語。
「那今天就先這樣了,如果沒有其他事的話。」
「對不起,莫名其妙把你找出來。」她突然90度鞠躬。
「沒關係,偶爾出來走走也不錯,說不定之後在班上混熟了可以常常這樣出來逛街。」我扶起她的肩膀。
「真的嗎?」她眼神閃閃發亮。
「當然,待在家裡也很無聊。」
「那、那個,初、初次見面,我叫郭潔玲,以後請多多指教。」彷彿忘了剛剛才告白,現在的她馬上變成剛見面的陌生人,伸出手跟我握手。
「請多多指教。」我與她握手。
「今、今天就先這樣,禮拜一見。」她瞬間面紅耳赤。
「嗯,回家路上小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喜劇 原創小說
    全站熱搜

    eason's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