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又是我,喧囂,今天閒閒沒事就想說把ep3也寫完,接下來有辯論比賽,所以小說有可能又會delay,這部分就請大家見諒啦!

 

「阿軒!你看這是我做的。」眼前的小女孩親暱的牽著我的手。

小女孩的身高比我矮很多,銀色的秀髮跟身高一樣,簡直可以盤起來當圍巾了,目測年齡應該比我小。

「哇!這是給我的嗎?」一個五彩繽紛的花圈映入眼簾。

怎麼回事?我沒辦法控制自己?

彷彿在使用模擬實境的眼鏡欣賞一部電影,卻非常有真實感。

「我幫你帶吧?」

「好看嗎?」

「這是我做的,當然好看啊。」小女孩雙手插腰,鼓著腮幫子。

「兩位小朋友,看這邊,準備拍照囉!」媽媽手上拿著相機。

小女孩摟著我的手臂、身上的花圈飄出淡淡花香。

眼前的畫面雖然是像虛擬實境的違和感,但五感卻是這麼的真實。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喔!」小女孩對著我說。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喔!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喔!

永遠在一起……

 

「早上了啊?」我揉揉眼睛。

原來是夢嗎?

鬧鐘沒有,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伸手把手機拿到眼前一看。

才五點半,但睡意全失,就久違的去晨跑吧!

 

回到家裡,全身汗流浹背,明明覺得跑了很久,卻才六點。

「只好早點去學校了……」

沖了個澡、梳洗完畢、將制服穿好,我背著書包愜意地走在前往學校的路上。

「早安。」我走進教室。

唉,我在幹嘛,哪有人那麼早到學校……

「早安。」金髮女神一邊看著書一邊吃著早餐。

「早。」

「劉、劉子軒,早、早安。」郭潔玲滿臉通紅,全身香汗淋漓。

這個人是怎樣?直接跑來學校?

「早安,妳怎麼了?全身濕答答的?」

「啊!那個……」

「我、我是田徑隊的,所、所以剛剛才晨練完回來。」

那要多早起來啊?想到我就覺得累。

「這樣啊,辛苦妳了。」我勉強擠出微笑。

「謝、謝謝!」郭潔玲露出真摯的笑容。

看著她雙眼炯炯有神,用毫不做作的笑容對著我,讓我對剛剛的勉強有點愧疚。

當我終於擺脫了那拼命地想找話題聊天的郭潔玲後,前方又殺出一個程咬「銀」。

多麼熟悉的面孔?

一位銀髮過腰的女同學在我面前,打開雙臂阻擋我的去路。

「阿……」

她在幹嘛?起駕了?

「劉子軒早安。」

「早安。」

……

「可以借過了嗎?」

「喔、好。」

看來要在這一班穩定的度過是不可能的了。

一坐到座位上,準備拿出路上買的早餐來享用,旁邊突然探出一顆頭:「你早餐吃什麼?」

「飯糰。」我邊吃著手中的早餐邊回答。

「我要吃吃看!」不等我的回應,她張嘴就咬了一大口。

我的飯糰……

不對!這個人是怎樣?我們應該完全不認識對方吧?

難道現在的高中女生都這麼不矜持嗎?
「妳幹嘛?」

「還不錯吃誒!」她傻笑。

「我們認識嗎?」

「好過分……明明是同班同學卻被當成陌生人,嗚嗚嗚……」她摀著臉。

看來不是真傻就是裝笨,跟這種人耗下去也沒用。

「我叫劉子軒,請多指教。」我伸出右手。

她將頭緩緩的轉向我,眼中泛著鑽石般的淚珠。

在那一瞬間,我的心揪住了。

她熱淚盈眶的眼眸抓住了我的眼睛,讓我的視線彷彿只剩下她的純真的眼神。

我的手不自覺地顫抖。

我們就這樣持續了半晌,她的淚已經乾了。

我的心依舊無法從她剔透的眼神中釋懷。

她握住我顫抖的手,「我叫林瑋珊,請多多指教!」我的手被握住並且上下搖晃。

就這樣,我美好的早晨就在林瑋珊一邊在周圍胡鬧一邊偷咬我的飯糰中度過了。

中午我在去福利社買三明治的途中被林瑋珊攔截。

「你真的不記得我嗎?」她打開她的便當。

現在我有三個問題,第一:我快餓死了;第二:我們現在坐在大太陽底下;第三:這傢伙的便當在我眼裡看起來就像山珍海味。

「我們能換到旁邊有陰影的地方嗎?」

於是我解決了其中一個問題。

「我好餓,我能先去買午餐嗎?」

我希望能藉此解決第二個問題。

但事實卻超乎我的想像。

「這個便當是我們兩個人的分喔!來~啊——」她夾起一個炸花枝丸送到我的嘴邊。

「這……」

看來我好像一次解決了剩下的兩個問題。

「啊——」我迅速的將花枝丸處理掉,就怕被旁邊的路人看到。

「所以你真的不記得我嗎?」

「我們不是才剛認識嗎?什麼記不記得?」

這個人是不是有失憶症還是分不清現實還是幻想?

「看來是沒希望了……」她的眼神又再次讓我心揪。

為什麼會有這種奇妙的感覺?

「我決定了!就從新開始吧!」她突然站起來。

嚇我一大跳,怎麼回事啊這個人?人格分裂?

「請你跟我交往!」她九十度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喜劇 原創小說
    全站熱搜

    eason's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