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啦~ 我是喧囂,最近是春節家裡很忙啊!但雖然手停了,腦袋可沒閒著,除了競賽的小說,自己也想寫寫看原創的輕小說呢!那話不多說,故事要開始囉!

 

嗯?早上了嗎?感覺頭還暈暈的,發生了什麼事啊?不會我跟柯南一樣被灌毒藥身體縮小了吧!!!

因為身體很痛動不了,所以我檢查了自己的手有沒有異狀,還好沒有縮小,不過多了一個針頭,我被打了點滴

到底怎麼了?

「你醒啦 ?身體還會痛嗎?」坐在我旁邊的女生說著

「這裡是哪裡?發生什麼事了?」我有氣無力的說

「你為了救我而中槍,早上才開完刀」他摸著我的額頭

「妳是.......誰?」我摸著放在我額頭上的手

「我是─」他講到一半

「鈴鈴鈴鈴鈴鈴鈴─」鬧鐘將我從夢境的洪流中拉起

「是夢嗎?唉!是一個要做春夢的劇情啊!!」我坐起騷著頭

「幾點啦?嗯?七點半了啊~」我發著呆

「七點半了!!!!今天是開學日,有始業式啊!」我衝進浴室梳洗

「要遲到啦!!!」我以快超過閃電波爾特的速度在街上衝刺

「那現在先來發新生訓練使業考的成績單」班導在講台上拿著一疊成績單

「許純負、陳廷偉、郭潔玲、謝欣琳、李亞惠」班導依序發著成績單

「年級第一,五科滿分,李小雪,上台來吧!請各位為她掌聲」我在樓梯間就聽到如雷的掌聲

「最後,全年級就你們兩個............」班導說到一半

「對不起我遲到了!!!!!」我衝進教室

「不、及、格!!!!!」班導拍案

「額.........對、不起、我遲到、了」我邊喘邊說

「李子軒同學,你還敢講?不及格就算了,竟然還墊底,然後現在還給我遲到??」班導一副要把我宰了的樣子

「對不起.....我鬧鐘設錯時間」我盯著台上站著的女同學

「好漂亮...........」我下意識脫口而出

「你在說什麼?」班導有點傻眼的看向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全班哄堂大笑

「安靜!!」在全班校不到10秒馬上被獅吼功鎮住

「我是說我以後會注意的!」我立刻挺起身子

「拿著你的考卷回位置吧!放學後來導師辦公室」班導一臉無奈的做了一個「去去」的手勢

雖然知道要被處罰了,不過心情卻沒有因此跌落谷底,剛剛全班大笑的時候,我的注意力只集中在台上的女生

矮矮的讓人想疼愛的身高,雖然穿著制服看不太出來,不過身材非常標準,上半身的制服襯衫因為快到Dcup的胸部而脹的很突兀,

穿著裙子的下半身,在腿上完全看不到贅肉,不過也沒有肌肉的線條,看來平常應該有在做瘦身運動

一頭及腰金髮有很柔順的感覺讓人好想摸,瀏海旁的的髮夾更是讓金色的頭髮不顯單調,

身上瀰漫著小孩子的味道又不失大人的優雅氣質,好像還是全校第一,應該是個文武雙全的女強人吧

在全班鬧哄哄的10秒裡,那位女生手摀著嘴輕笑,讓我彷彿抽離了這個環境,讓我有種在這10秒裡就過完了這一天的錯覺

這輕輕一笑,讓我的不及格、被處罰的壞心情全都一掃而空,我覺得我好像喜歡上她了

 

 

如果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來問我,如果寫的好請給我鼓勵,寫不好請讓我知道問題出在哪,讓我可以在下一次改進

讀者的教訓與鼓勵,就是我創作的動力!!我是喧囂,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小說 愛情喜劇
    全站熱搜

    eason's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